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52: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5月31日,2022年地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阿克苏科技馆召开,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励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会议指出,近年来,地委、行署紧紧围绕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激励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全力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高地,全民科学素质逐渐提高,科技创新在推动地区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科技创新事业的忠诚实践者;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争做科学精神的继承者;要敢为人先、勇攀高峰,争做改革创新的推动者;要团结奋进、敢于斗争,争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地区科协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政治引领、关心关爱、作风建设,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证。

座谈会上,4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地委委员包尔汗·买买提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