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激励广大青少年向先进典型看齐

发布时间: 2022-04-28 09:26: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翟浩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4月27日,由地区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表彰地区涌现出的优秀青少年代表,激励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广大青少年向先进典型看齐。

表彰大会在开场舞《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和北京心连心》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书写青春华章》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近年来,地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持续深入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行动,在促进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为优秀青少年代表颁发了“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杰出青年”“地区第二届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证书及奖章,地区七县两市青年团员通过“云宣誓”的方式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此次大会通过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青春阿克苏”抖音号同步直播。

地区领导常玉轩、艾买尔江·阿吾提等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