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7名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赴浙江参训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44: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潘婷) 4月11日,地区7名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从阿克苏乘坐飞机前往浙江参加为期2个月的试训,以提升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

地区领导朱林森、包尔汗·买买提到阿克苏红旗坡机场送行,与7名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力争有所突破,为地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名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刻苦训练。“能有机会去浙江训练,我特别开心。到浙江后,我会听从老师和教练的安排,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争取在各项比赛中拿到好成绩。”参训的谢仁古丽说。

据悉,3月1日至5日,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来阿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交流合作,通过实地考察、评估测试及医学分级检查确认级别无误后,7名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符合试训条件。其中,5名视力残疾儿童训练盲人门球项目,2名肢体残疾儿童训练乒乓球、游泳等项目。此次试训期间,地区共派2位老师全程陪同,照顾残疾人青少年体育苗子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