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公安系统学习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热合曼·艾海提先进事迹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57: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陈全生) 1月10日,地区公安系统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节目《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得知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导员热合曼·艾海提当选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大家欢呼雀跃,并表示要认真学习热合曼·艾海提勇毅果敢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爱民为民的奉献精神。

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所长赵龙说:“热合曼·艾海提的先进事迹让全所民辅警深受感动,我们将以他为榜样,扎根胡杨林,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乌什县公安局政治处战训大队大队长李盟说:“热合曼·艾海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无悔承诺彰显新时代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我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提升民辅警各项警务技能为己任,用铁一般的信念、海一样的胸襟、火一样的激情扛起使命担当。”

阿克苏市公安局综合技术侦察大队民警卢志强表示,将以热合曼·艾海提为榜样,主动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能量,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阿瓦提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郑润基说:“热合曼·艾海提当选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是我们的骄傲,激励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公安事业添砖加瓦,守护百姓幸福安康。”

“热合曼·艾海提与胡杨为伍、与风沙相伴,服务一方百姓、守护平安和谐。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新和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艾热帕提·买尔旦说。

责任编辑:张权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