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陕西商会驰援西安 捐赠28.7万元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50: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露露) 新疆西安心连心,情系桑梓战疫情。1月13日,地区陕西商会举行“驰援西安·爱心捐赠”物资发车仪式,捐赠价值28.7万元的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我宣布,地区陕西商会‘驰援西安·爱心捐赠’物资发车……”当天,在阿克苏恒鑫物流产业园,随着一声令下,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从阿克苏出发驰援西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4000箱阿克苏苹果、2.2万个阿克苏馕,总价值28.7万元。

“我一直关注家乡抗疫情况,看到那些身处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顶着严寒守护一方平安,想要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爱心企业负责人李高飞说。

地区陕西商会会长程本厚介绍,近期,西安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在阿创业的陕西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心。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态势,地区陕西商会积极向各位会员、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85名会员、爱心人士共捐款28.7万元。地区陕西商会及时和陕西省工商联和秦商总会沟通联系,定向采购所需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在阿陕西人的亲情乡情和社会责任感,共同助力西安早日战胜疫情。

地区工商联、地区陕西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发车仪式。

责任编辑:张权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