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深学细悟明方向 谋划提升促发展

——地区党员干部热议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11: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12月27日,2022年中共阿克苏地委(扩大)会议召开,引发地区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扣2022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委委员、库车市委书记肖林表示:“会议主题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从十一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22年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我们将深刻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围绕地区‘76331’战略,调整产业结构,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光伏制氢、百万吨乙烯等一批重点项目在库车市尽快落地投产达效;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谋划分析,明确2022年全市经济、党建、农业、产业等重点领域的突破点,打造好九大市场、一个开发区、一个产业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拜城县委书记李拥国说:“主题报告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从八个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作了安排部署。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务实举措,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和县委书记王新利表示:“我们将坚决学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一项一项梳理、一条一条对照,制定措施、拿出办法、压实责任,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举措,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明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沙雅县委书记潘万峰说:“会议主题报告为阿克苏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将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补齐‘交通制约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单一’两大短板,紧盯‘指标、产业、项目’三个导向,扎实做好‘招商、平台、人才、营商’四个支撑,实施‘稳岗就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生态环保’五大提升行动,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吴雅梅 王军伟)

责任编辑:汪江 黄镜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