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16: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赵天瑞)连日来,地区各县(市)依托各级宣传宣讲力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11月17日,沙雅县文化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暨“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演员们紧扣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创新节目内容,通过快板、豫剧、舞蹈等表演形式吸引观众,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爱疆热情。

沙雅县文化馆干部热汉古丽·艾麦提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强化文化服务效能,走实文化设施到村、文化服务到户、文化普及到人、文化树人到根的文化惠民之路,积极开展‘送戏下乡’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向群众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11月18日,沙雅县“金胡杨宣讲团”来到沙雅镇光明社区,通过播放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社区居民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让各族干部群众增信心、受鼓舞、添干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光明社区居民古丽妮莎·吾斯曼说:“聆听了宣讲,我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近日,柯坪县柯坪镇杏园社区组织草根宣讲员、杏园社区居民开展全会精神大家一起学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在杏园社区和谐小区,草根宣讲队通过读党报党刊、讲历史故事等形式,与居民共同学习全会精神,激励大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随后,草根宣讲队走进商铺,通过与店主、顾客拉家常、互动交流学习等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并解答他们关心的医疗、社保和就业等热点民生问题,让他们及时了解党的惠民政策,共同展望美好生活前景。

和谐小区居民吾斯曼·买合苏提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县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生活各方面都非常便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要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