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11: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局面。

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深化“放管服”改革

连日来,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切实打造高效率、群众满意的政务环境。

地区自然资源局:

守护好绿水青山

近日,地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解决制约生态与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发展中坚守好“三条红线”,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守好地区的绿水青山。同时,要心系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地区科协: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近日,地区科协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举措。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科学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扎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刘仪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