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瓦提县公安局举行返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20: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返赃大会上,民警将追回赃物返还给群众。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天 通讯员 周俊杰) 11月16日下午,阿瓦提县公安局召开返赃大会,现场返还受害群众手机167部、现金23万元及被盗金银首饰。

今年以来,阿瓦提县公安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严密治安防控的同时,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集中侦破一批“盗抢骗”案件,打击成效明显,社会效应显著。

在返赃大会上,民警一边认真核对受害群众信息,一边将追缴的财物交到群众手中。受害群众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纷纷表示感谢,并向阿瓦提县公安局赠送了多面锦旗。

“我们坚持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最大限度追赃挽损,让群众满意。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共同构筑起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共建平安和谐家园。”阿瓦提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魏龙说。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