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排查安全隐患保障用户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36: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天 通讯员 殷玉祥) “感谢电力公司提供的上门服务,目前我们采暖设备用电一切正常,高压设备运行状态良好。”10月19日,库车科兴煤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榆树泉煤矿机电科负责人王申峰说。

自从2019年10月,该公司电采暖项目建成投运以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每年定期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实地检查用户电采暖设备运行情况,核实用户高压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缺陷消除情况,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指导,全力保障该企业生产用电和采暖需求。

当天,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主要对供暖锅炉等供暖设备的运行状况、线路老化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因超温、超压、绝缘破损等带来一系列重大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该中心已经排查35千伏重要用户和电采暖用户共85户。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安全用电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坚强的电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