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行署机关党委举办“爱国爱疆爱家乡·好歌大家一起唱”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36: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翔)连日来,由地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爱国爱疆爱家乡·好歌大家一起唱”活动在地区火热开展。10月23日下午,由地区行署机关党委主办、地区文旅局协办的合唱比赛在地区影剧院精彩上演。

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孔智勇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地区财政局等20个单位的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用歌声表现了各族人民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情。《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保卫黄河》《瀚海绿梦》等歌曲表达了行署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凝聚起新时代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的磅礴力量。

地区工信局参赛选手如斯太木·肉孜说:“参加这次合唱比赛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爱国热情,在学歌、练歌的过程中也增进了我们同事间的友谊,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合唱比赛,相信我们的家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句句深入人心的歌词,传递出新时代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热爱感恩之情,对伟大祖国、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感恩之情。通过传唱这些歌唱祖国、歌唱新疆、歌唱阿克苏的优秀曲目,积极展示了各族党员干部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地区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丁旭东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以及优秀组织奖9个。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