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58: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张谦) 经过认真筛选及现场评比,作为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中一项主要内容的“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各种包装设计奖项均已评出。

10月8日,记者从地区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 本次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评选大赛于9月初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最终,对地区相关企业送来的290种类型的参展作品进行评比。

为全面展示地区特色果品产业发展成果,树立阿克苏农产品品牌形象,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地区将“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列入本届交易会中,并邀请地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专家7人组成评委组,对参赛的创意设计、包装箱、手提袋等产品进行评选。

经过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及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家、创意设计奖2个,获奖的包装箱、手提袋等产品33个。获奖产品将集中在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期间展出并颁发荣誉证书。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讲师赵艺洁介绍,此次评选工作,提升了地区广大群众和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品牌意识,助力地区农产品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