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云交易会召开

签约金额达43.08亿元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57: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吕春梅 通讯员 张博) 10月10日,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云交易会在新疆红旗坡农贸物流园召开,多地会场云连线,进行云交易、云洽谈、云签约,共签约项目48个,签约金额达43.08亿元。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在杭州市分会场参加活动并致辞,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张硕在阿克苏主会场参加活动,地区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涛在阿克苏主会场参加活动并致辞。

会上,通过云连线杭州市、西安市、郑州市、广州市、武汉市等地,地区相关单位、供应商向各地客商介绍阿克苏农产品优势、旅游资源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200多家疆内外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了解阿克苏特色优质果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阿克苏会场供应商与各会场采购商进行视频连线签约,共达成48个签约项目,其中,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和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小糖心果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1万吨苹果销售协议,企业将借助“十城百店”项目和浙江省嘉兴市大型批发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强化“红旗坡”品牌苹果影响力。

在各分会场,采购商代表通过导播连线进行交流发言,杭州市分会场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得心说:“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云交易会,阿克苏是干果、水果的核心产区,苹果、核桃、红枣等果品在市场上都很受欢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阿克苏合作,将阿克苏的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实现合作共赢。”

“2019年年初,我从新疆来到武汉成立分公司,拓展业务。从经营的情况看,武汉的朋友对新疆优质果品十分认可。感谢政府搭建这个产销平台,我会将阿克苏优质果品推广到武汉。”新疆阿布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湖北省新疆商会副会长王正红说,她将在武汉市成立阿布丹实业集团总部,积极为阿克苏方与武汉企业家交流、合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相关负责人为15家认定的阿克苏老字号企业进行集中颁发牌匾,并为本届果品交易会期间“农特产品销售周大赛”和电商援疆网红直播季系列直播活动中获奖的电商企业及主播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吴梦婷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