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男童贪玩迷路 民警助其寻亲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23: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齐然) “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谢谢你们!”9月9日,到警务室接侄子回家的安外尔·努尔激动地说。

当日凌晨,乌什县公安局亚科瑞克派出所依力克其墩村警务室民警巡逻时,看见两名男孩流着泪站在路边,身旁没有大人陪同,便上前询问,得知两名男孩因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哭泣。

民警一边安慰两名男孩一边了解具体情况,得知他们一个9岁、一个7岁,家在阿恰塔格乡,下午放学后贪玩一路走到了亚科瑞克乡,想往回走时发现迷路了。

民警与阿恰塔格派出所民警联系后,确认了两名男孩的身份,立即联系其家属。在等待家属时,民警将他们带回警务室,并准备了热腾腾的食物。

半小时后,安外尔·努尔来到警务室,民警确认其身份后将两名男孩交给他,并叮嘱他注意看管好孩子,以防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