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托海乡向困难群众发放流动百货车、餐车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06: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艾山江·吐地)9月10日,乌什县阿克托海乡举行流动百货车、餐车发放仪式暨现场培训会,为31名困难群众发放了流动百货车、餐车。

随后,各村申请创业项目的受益者在现场培训中逐步熟悉流动车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流程。

阿克托海村农民如孜·买买提说:“去年8月,我承包了两座蔬菜大棚,但没有运输工具,销售起来很麻烦,村委会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就给我申请了创业项目的一辆流动百货车,今后我再不担心卖菜没有运输工具了,这些都是党和政府给我们的惠民政策,我一定会好好干。”

阿克托海乡乡长胥良焱表示,这次发放流动百货车、餐车是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之一,特别是对家庭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希望受益村民把流动车用好、爱护好,早日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