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用地清单制”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05: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张玺)9月8日,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用地清单制”工作推进座谈会,进一步推动用地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按照《阿克苏地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2021-2022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和地区统一安排部署,将2021年在园区试行“用地清单制”作为一项目标考核任务。工作涉及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查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资源论证、环境影响评价、气候可行性评估、文物保护、节能评价、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地震安全评价、免费提供地形数据等事项。

通过座谈会研讨,针对区域评估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提供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园区管委会做好“用地清单制”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