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忠诚履职尽责 奋力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00: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路 通讯员 白继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地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刘国梁说。

乌什县副县长、阿克托海乡党委书记托乎提·肉孜常年扎根基层一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我在基层工作,就是要多和群众打交道,多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层次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基层情况摸实摸透,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带领群众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要有不信邪、不怕鬼、不当软骨头的风骨、气节、胆魄。这让我对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不管面对多么急难杂乱的工作,都要保持斗争精神,保持定力耐力,把自己负责的每一项工作做好,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阿瓦提县教科局思政办干部黄明进说。

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阿克青边境派出所位于天山南麓,自然条件艰苦,工作任务繁重,该所副所长郑俊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我们勇往直前,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热血全力守好边境一线,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