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儿童发展实践基地在乌什县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53: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谭雪梅 通讯员 许娟) 9月2日上午,新疆儿童发展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乌什县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举行。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丽霞与乌什县政协副主席荣荣共同为新疆儿童发展实践基地揭牌。在揭牌仪式上,王丽霞代表自治区妇联为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儿童图书、玩具教具等。

王丽霞表示,通过建好用好儿童发展实践基地,要更加注重对各族儿童的思想引领,加强对儿童的德育教育,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儿童心中牢牢扎根。要常态化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趣味性、正能量的中华传统文化研学、夏令营等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各族儿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广泛组织劳动活动,培养儿童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教育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说:“感谢政府对儿童发展的高度重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会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