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温宿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7-12 09:50: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李崟)7月1日起,由温宿县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主题系列农民画、剪纸、刺绣、摄影等艺术作品展开展。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温宿县以艺术作品展的形式回眸百年党史,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展出的农民画、剪纸、刺绣、摄影等艺术作品均出自该县农民之手,内容多为农村民俗风情、春耕秋收、养鸡养鸭、休闲娱乐等幸福生活和劳作场面,反映了该县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繁荣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观众吾普力哈斯木·许库尔告诉记者,尽管参展的各种艺术作品在表现手法上高低有别、艺术技巧上各有不同,但每幅作品的背后,都透露出作者对家乡深深的爱,让参观者感受不同艺术的魅力。

温宿县文化馆馆长杜凤说:“举办此次主题系列艺术作品展的目的,旨在展现温宿县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奋斗、奋进、奋发的光辉历程,从而引导全县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权 惠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