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的哥捡四万七千元现金还失主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50: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郑琼) 7月1日,看着失而复得的4.7万元现金,乘客穆乃瓦尔·麦麦提不停地向热心的哥致谢。

穆乃瓦尔·麦麦提是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尤喀克提根村农民,6月30日22时许,她搭乘出租车前往阿克苏市新民家园,不慎将装有4.7万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的黑色包落在出租车上。

阿克苏市五星二公司出租车司机阿卜杜克热木·达吾提送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发现后座上有包。“我当时返回到乘客下车地点,但是没等到她。”阿卜杜克热木·达吾提说,他想通过包里的信息找到失主,打开包看到一沓现金,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他将包暂时保管,次日一早,交至阿克苏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办公室。经过一番周折,最终联系到失主。

“多亏了好心人,这些钱是我家积攒了一年的辛苦钱,准备做生意用。”穆乃瓦尔·麦麦提激动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阿克苏市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出租车驾驶员的管理、学习和培训,增强驾驶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截至6月底,阿克苏市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主动归还乘客手机、钱包、手提包、笔记本电脑等72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用温馨和文明不断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