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盟稿区 >

《打卡吧!年轻人》第一期正式上线!一起点亮南宁的红色地标

发布时间: 2021-07-02 21:27:16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你知道吗?在热闹拥挤的菜市场里,隐藏着一处红色地标;在熙熙攘攘的街巷老宅中,诞生过一位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而绿树掩映的江边,留下过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三位伟人的历史足迹。

《打卡吧!年轻人》剧组。

《打卡吧!年轻人》节目录制现场。

6月30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广西云客户端、广西新闻网出品,广西云影视、广西南国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摄制的广西首档沉浸式体验党史学习教育节目《打卡吧!年轻人》第一期正式上线!一场初心之旅由此开启!

大学生体验官寻找红色地标。

大学生体验官抽取任务线索。

大学生体验官打卡红色地标。

《打卡吧!年轻人》节目组用独特的视角,通过大学生体验官的亲身体验带你打卡学习南宁红色地标,收获也超乎想象!

大学生体验官进行角色体验。

来自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大学生体验官唐宇翔说:“第一次参加这类打卡学习体验节目,更像是一种线下版的剧本体验,由任务出发,很有代入感,并在打卡中通过情景演绎,更深刻了解学习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

大学生体验官打卡学习广西党史知识。

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大学生体验官罗贤志说:“打卡学习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党史知识,红色地标打卡学习不单对自己,而且对以后的孩子们都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以后我也会带上我的小伙伴,一起来打卡南宁的红色地标!”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体验官获得节目组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打卡吧!年轻人》第一季共设8集,每集约12分钟,采用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剧本体验形式,重温广西党史故事,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八桂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快来拿好这份“红色地图”,跟随体验官一起点亮南宁的红色地标吧!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