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51: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杨成武)5月28日,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观摩培训会在库车市召开,对地区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抓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进一步规范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水平。抓好服务措施落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办好实事好事,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切和需求,确保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会上,通报了地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库车市、乌什县、沙雅县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库车市阿拉哈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热斯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库车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行署副专员康菊,各县(市)分管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加观摩培训会。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