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 HI 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下载量突破十万

发布时间: 2021-05-29 11:03: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上线以来,受到地区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粉丝量一路攀升。截至5月27日24时,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下载量突破10万。

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是由地委宣传部牵头统筹建设,地区融媒体中心、阿克苏日报社、地区广播电视台联合运营的地区级媒体平台,以“新闻+政务+商务+服务”为核心、以“融汇精彩,传播美好”为己任的综合性移动融媒新闻客户端,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视音频直播点播、生活服务、交流互动、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把传统报纸、广播、电视节目移到手机终端,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有效载体,也是传播党的声音的又一新阵地、新平台。

“记者及时发回现场报道,让我们随时能关注新闻进展,值得点赞!”“通过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我们能随时随地了解身边的新闻。”“我最喜欢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媒体聚焦、专题等栏目,有温度、有深度,内容丰富而新鲜!”……用户们的反馈好评如潮。

“自从下载了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我每天早上起床后第一时间看咱们本地新闻。”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的粉丝张文莉说。

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依托阿克苏日报社、地区广播电视台、各县(市)融媒体中心及相关单位的强大采编力量和优质资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地区的原创新闻报道和新鲜资讯。新闻板块开设推荐、要闻、专题、媒体聚焦、部门、县(市)专题等栏目,发布图文报道、短视频等。

责任编辑:张权 惠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