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会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15: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实习记者 谭雪梅 通讯员 申小宏) 5月12日,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会。地区政协工委主任艾尼瓦尔·莫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地委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人民政协事业、特别是新疆稳定发展改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切实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及2021年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动员各族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紧扣新征程党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做实协商主业、筑牢共识之基,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区政协工委领导阿不力克木·托合塔吉、高焰、艾合买提·吐尔迪、李旺军、吐尔洪·阿不拉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