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和沙漠花海景区举办首届樱花节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53: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赵丹丹) 4月24日,新和沙漠花海景区举办首届樱花节,100余亩20万余株樱花竞相开放,为前来踏青寻芳、游园赏花的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届樱花节以“赏樱花·放风筝”为主题,通过开展文艺演出、放风筝比赛、摄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体验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五一”期间,该景区还将举办“赛马、叼羊”竞技活动,欢迎广大游客观光游玩。

“今天欣赏了美丽的樱花,观看了文艺节目,还和孩子一起放飞风筝,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沙雅游客陈静说。

“举办此届樱花节,是我们今年即将开展系列文旅活动的开端。我们将持续完善提升景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把握市场需求、游客需求,丰富文化旅游项目,以点带面,不断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新和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徐苏豹说。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