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中小学生用画笔描绘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49: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4月29日,“童绘新疆·畅想2035”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巡展受到阿克苏观众的喜爱。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郭新明) 4月29日,“童绘新疆·畅想2035”中小学生绘画作品巡展第二站走进阿克苏,100余幅充满童真、色彩绚丽的画作在地区文化馆(美术馆)展出,受到阿克苏观众的喜爱。

此次展览的作品中,地区中小学生作品有4幅。童绘新疆,绘出了幸福的现在、壮丽的未来。孩子们畅想的家乡,是未来的新疆,更是新疆的未来。

“你看这幅作品,小宇航员画得多可爱,还有火箭、飞船,看得出来小朋友对宇宙充满好奇和想要探索的愿望。如今,我国航天事业不断发展,不久的将来,中国航天的触角将会伸向更加遥远的太空,一代代航天人将为祖国托起无数星辰!每一片星空都可以去遨游,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尊重。”阿克苏市民苏晓亚说。

“我喜欢库车市第八小学相轶可同学画的这幅《天空之城》,色彩和构图都很漂亮,让我对未来城市充满幻想,我希望以后的城市真的能在天空之上。”阿克苏市多浪小学学生张博双说。

此次巡展在阿克苏展至5月8日,随后将在克州、塔城、克拉玛依等地巡展,展期各10天。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