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老兵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09:11: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露露 实习记者 史文慧 通讯员 杨成武) 4月23日,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老兵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系列庆祝活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是党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地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贯穿“老兵永远跟党走”主线,把系列庆祝活动与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相结合,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展开、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退役军人工作相关单位联动推进的方式,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开展主题慰问、专题访谈、作品征集、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微视频征集展播6项活动,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和动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退役军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退役军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