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什杏花开  游客赏春来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13: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艾克热木) 4月10日,乌什之春—“丝路泉城杏花乡”第七届赏花摄影节在阿克托海乡阿克博孜村开幕,游客踏青赏花、休闲观光,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

开幕式上,演员们带来的歌舞、弹唱、旗袍秀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应接不暇。“太精彩了,本来是赏杏花,没想到还观看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石河子游客卢林萍说。

“满眼都是杏花,太美了,我拍了很多照片发到朋友圈,朋友们点了赞,还说要来乌什看杏花。”阿克苏市游客阿丽米热·阿卜杜如苏力说。

乌什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德吉介绍,今年,乌什县将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引领,依托县域内山水环绕等自然优势,围绕自然生态和特色文化,进一步优化配套设施,举办更多旅游节庆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年年有亮点,达到以节造势、以势聚客、以客促发展的目的,推进智慧旅游、全域全季旅游快速发展,培育新业态、丰富新产品。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