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文旅产品在重庆“一会一节”上再吸睛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12:3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天) 4月9日至11日,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重庆市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同步举行,“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推介团应邀在解放碑步行街参加展销,开展阿克苏特色文旅产品宣传推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文旅资源推介、视频展播、展板展示、资料发放、商品展销等多种形式,向重庆市民及游客推介阿克苏文旅产品,前往展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重庆市民辛玉红说:“我没去过新疆,但早就听说新疆的美食特别多,今天我买了三种口味的馕,还买了葡萄干和奶酪条,工作人员送了我一包骏枣,太热情了。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家人去阿克苏旅游观光,领略西域自然风光、感受当地民俗风情。”

独具西域风情特色的新疆歌舞让重庆市民及游客惊艳不已,纷纷参与到表演中,75岁的重庆市民何德君更是唱起了歌曲《新疆是个好地方》。“我是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红岩艺术团的成员,我们团的成员都特别喜欢新疆歌舞。”何德君说。

“这次我们借助重庆都市‘一会一节’平台,在全国旅游行业提升‘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我们的朋友圈。今后,我们将加强与全国各省市旅游行业同仁的交流合作,实现客源互送、合作共赢,全面打造阿克苏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信息推广中心主任冉剑红说。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