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公安局深入开展英模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49: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杨硕 实习记者 查坤宇 通讯员 王佳) 4月6日,记者从地区公安局了解到,近期地区公安局各党支部组织民警再次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第三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等内容,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教育力量,推进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展开。

这些英模中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敢于亮剑、舍生忘死的扫黑英雄,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边疆的敬业模范,有临危处置险情的突击先锋,有维护民族团结、护卫天路安全的铁路尖兵。

一幕幕鲜活的画面、一个个英勇无畏的身影,感人至深、激人奋进。英雄给予力量,榜样催人奋进,英模教育事迹片在地区公安局民警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4月4日,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东在综侦支队同全体民警共同观看了2020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他要求全警以英模先进事迹为榜样,忠诚履职,敢于奉献,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队伍的使命和要求。

“这些英雄的事迹催人奋进,令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英模精神为引领,树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不断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地区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基层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玉革说。

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坎木尔丁·坎合尔曼表示:“特警支队将时刻以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

“广泛开展英模教育在广大民警心里亮起了一盏明灯,我们将以英模为榜样,凝聚前行的力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刑侦支队民警张新说。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