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组团参加第三届新疆旅游资源推广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47: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程玮) 问线路、询价格、谈合作……4月8日,当地区的文旅产品出现在第三届新疆旅游资源推广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旅交会)现场,立刻引起了众多旅游企业、旅行社和游客的浓厚兴趣。

当天,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新疆旅交会在乌鲁木齐市二道桥大剧院开幕。本届旅交会将全面带动新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涉旅行业的合作,同时为新疆旅游资源交易、旅游线路推广、旅游文化展示、旅游项目招商提供更好的平台。

该届旅交会上,地区以“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为主题,围绕“阿克苏好果源”品牌,对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项目和阿克苏味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阿克苏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带给更多的游客,吸引更多的人了解阿克苏、爱上阿克苏、畅游阿克苏。地区组团参加旅交会,也是持续推动旅游兴阿战略,推进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阿瓦提县、乌什县、柯坪县等利用PPT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性文化内涵及特色旅游亮点,全方位塑造“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旅游形象品牌。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阿克苏的美景,一直很向往。最近来新疆旅游,今天正好碰到交流会,可以进一步了解阿克苏的美景、美食,我下一站的旅游目的地就是阿克苏。”来自河南的游客陈霖被阿克苏展区的旅游展示牌深深吸引,并在现场咨询阿克苏的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