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后表示

学习英雄事迹  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52: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3月3日晚,地区广大干部群众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后,纷纷表示,要以拉齐尼·巴依卡为榜样,要学习他热爱祖国、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当晚,阿克苏日报社集中收看“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编辑中心编辑牛海燕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把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英雄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温宿县教科局驻克孜勒镇乌克铁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集中收看了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第一书记艾合买提·阿不都许库尔说:“我们会把英雄事迹作为入户走访宣讲内容,加强对村民的教育引导,大力弘扬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美德,心系人民、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增进群众福祉。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群众做更多好事实事。”

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包良炎说:“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我,我要学习他热爱祖国、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时间不能磨灭我们对英雄的无限追思和怀念,拉齐尼·巴依卡用生命化作承诺,用热血铸就平安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将以拉齐尼同志为榜样,牢记入警初心,积极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乌什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张会召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