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蓬佩奥涉疆言论令人愤怒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37:49 来源:天山网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伊再提 · 伊力亚斯

近期,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我作为一名党培养的文艺工作者,对此表示强烈反驳!

我生在新疆,成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我的父亲就是一名老党员。回忆起自己的青年时代,可以用团结、美好来形容,在我们当时的大院子里有各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

近几年,家乡发生了巨大转变,尤其在我们下乡演出过程中,这些改变亲眼所见、亲耳聆听。群众的眼神从以前的暗淡无光变为现在闪着自信的光,群众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与我们主动互动,演出在一种愉悦的氛围下完成。对于眼前的这些变化不禁使我们感慨祖国的庞大力量,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

在文艺生涯中,我获得了“全国劳模”“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同时根据上级安排我获得了去多个国家访问演出的机会。不管是到哪里我都学习了当地的歌曲,在工作的同时获取了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阅历,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人生宝贵财富。正是因为党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我才能有这么多的成就!

伟大祖国是我们各族人民的坚强靠山,美丽的新疆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才是幸福的。在如今新疆发展的大好局面下,蓬佩奥的言论简直就是一派胡言、完全脱离事实,他的丑恶嘴脸让人无法容忍,令人极其愤怒!蓬佩奥的险恶用心早已路人皆知,这种丑陋的小把戏只能是自取其辱!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