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护航春运  柯坪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08: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汪霞 通讯员 窦天龙) 2月6日,柯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保险、移动、联通、电信等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解读政策、解析经典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交通参与者及企业工作人员宣传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除了在宣传教育上下足了功夫外,该大队还密切协同特巡警大队、派出所、村(社区)等部门联合执勤,坚持“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共同强化对辖区重点道路交通流量监控和交通、治安秩序管理,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悉,1月中旬以来,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组织宣传320余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为春节期间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