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彻底揭露蓬佩奥睁眼说瞎话的丑恶嘴脸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37:33 来源:天山网

新疆警察学院法律系教授 古丽夏蒂·吐尔逊

2021年1月19日,阴谋乱华、贼心不死的蓬佩奥在下台之际又一次睁眼说瞎话,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违背了国际公理和价值准则,违背了人类道义和基本良知。作为一名专家教授,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新疆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族人,在各民族守望相助、交往交流交融、团结和谐的新疆和田丝绸厂出生并长大。父亲是新疆第一代高级翻译,母亲是和田丝绸厂第一代维吾尔族工人。20世纪50年代母亲被政府公派到苏州丝绸厂学习,是汉族师傅手把手地教会了她丝制技术,母亲还在汉族同事的帮助下学会了做布鞋、织毛衣。我们兄妹四人就是在这种各民族互帮互信互爱的环境中成长的。我们兄妹四人与从内地来支边援疆的汉族家庭的孩子们一起在幼儿园、小学、初中学习,高中时又与各民族同学一起同吃同住同学习,大家相互尊重、相互帮助、不分你我、共同进步,建立了深厚的民族情谊。

我今年60岁了,作为出生在一个普通少数民族家庭的孩子,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一直都是幸运儿,享受了国家对民考汉考生高考加分的政策,顺利考上了大学,在大学里享受了国家免费教育,顺利完成大学学业。1983年大学毕业后我成为高校教师,并逐步成长为法学助教、讲师和副教授,同时还担任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和申诉委员会委员,以及自治区法治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公安厅政治教官等职务。在新疆少数民族干部培训政策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先后被委派到中科院研究生院以及北京、西安等地高校进修。作为维吾尔族女性知识分子的代表,我多次赴内地各省市高校参加全国性学术研讨会议。我个人的成长经历就是千千万万维吾尔族女性在党和国家政策支持下不断提升妇女权益的见证和鲜活事例。

事实胜于雄辩。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种族灭绝”。我就是新疆六十年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从和田到乌鲁木齐、从新疆到内地,我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无不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息息相关,无一不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成长、进步的。维吾尔族是祖国大家庭56个民族中的一员,与其他少数民族一样,充分享受着国家宪法赋予的各项平等权利。就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民生改善、人权保障才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这些成绩绝不是蓬佩奥这样的跳梁小丑能够抹黑的!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