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这个冬天因为有“你”而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掠影

发布时间: 2021-02-06 15:31:37 来源:中共阿克苏地委宣传部(文明办)

地区各县(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评估边总结,摸索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新模式。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和群众需求,积极探索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载体和方法途径,形成各具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志愿者们的身影吧!

阿瓦提县多浪乡英买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青年志愿者为群众贴窗花,挂灯笼,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拜城县米吉克乡库木买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办“文化润疆大讲堂”国学课程。这是志愿者在指导孩子们学习剪纸。

新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博物馆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

阿瓦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客运站开展便民服务工作,保障广大群众文明有序安全出行。

新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带着暖茶走上街头,将一杯杯暖茶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沙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兵志愿服务队为努尔巴克乡中心小学学生赠送新衣。

新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开展“浓情腊八、温暖新和”活动。这是志愿者们把制作好的腊八粥分装打包,送到一线执勤民警手中。

温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携手爱心公益协会为困难家庭儿童捐赠温暖包。

温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向个体经营者宣讲法律知识,倡导依法诚信经营。

拜城县托克逊乡阔纳协海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学生志愿者们帮助困难群众阿依夏木·尼亚孜采收温室大棚蔬菜。

阿瓦提县多浪乡英买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村图书室与群众一起学习党的惠民政策。

库车市墩阔坦镇排孜瓦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教村民插花。

库车市墩阔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村民推荐好书,提供解读服务。

柯坪县启浪乡其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喷刷村内围墙亮化美化环境。

沙雅县沙雅镇新民社区民情茶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各族干部群众饮茶弹唱,学习党的好政策。

沙雅县海楼镇海楼村家风家训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组织群众参观学习。这是志愿者正讲解优秀家庭美德典型案例。

乌什县阿恰塔格乡英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正在向村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