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幸福花开塔里木”系列展览开展

3D云展将文化大餐送到观众眼前

发布时间: 2021-01-01 12:54:0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詹晓鹃) 由地委宣传部、地区文联共同举办的“幸福花开塔里木”——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书法、摄影3D云展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45幅美术作品、52幅摄影作品、30幅书法作品,集中展示文艺家创作成果。

2020年,地区美术家、摄影家、书法家、诗人深入地区脱贫攻坚实地和美丽乡村建设一线采风创作。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风格鲜明、技法多样、题材生动。

摄影作品内容涉及易地安置、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美好生活等方面,展示阿克苏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区诗词学会聚焦脱贫攻坚主题,组织骨干会员创作了一批讴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果的作品。地区书法家协会以书法的形式将这些作品予以呈现。

此次展览为期一年,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微信关注“阿克苏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扫码“云”观展。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