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3家单位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01 12:55: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车玉水) 2020年12月29日,记者从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地区检察分院、地区第二人民医院、沙雅县人民医院通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财政部复核,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同时,地区4家单位通过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财政厅复核,被授予“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分别是: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温宿县第二幼儿园、中国人民银行拜城县支行、中国人民银行乌什县支行。

近年来,地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深化落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6431”行动计划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构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体系建设,为地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持续开展节约能源资源的相关活动,通过实施节能改造项目,实现了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标,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地区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