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02: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夏奇河)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杂技,没想到这次在家门口看到了,既紧张又开心。”1月29日,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却日库木村,村民一边看节目,一边为演员鼓掌叫好。

为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作,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应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却日库木村“访惠聚”工作队邀请,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的演员来到却日库木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天山鼓乐——蹬鼓》《高车踢碗》《花式足球》等一系列高难度的杂技表演惊艳观众,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唱出了各族群众的爱国之情和民族团结之情。演出期间,演员还与驻村干部、村民一起跳起了麦西来甫,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党的惠民政策让我们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了,现在我们在村里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特别高兴。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村民古丽加玛丽·塔依尔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