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天山天池冰封雪湖 游客尽享冰雪之乐

发布时间: 2023-01-02 12:57: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实习记者庞旭 记者张小宓报道)“没想到冬天冰上活动这么丰富,真是不虚此行。”新年第一天,来自阜康市的游客马慧和家人一起,在银装素裹的天山天池湖面体验了多项冰上活动。当日,阜康市第二十一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暨西域旅游第四届祈福迎新“冰封雪湖”冰上项目启动仪式在湖畔举办。

游客体验冰上项目。天山网-新疆日报 实习记者庞旭摄

天山天池湖面封冻期达100多天,直至来年4月下旬,湖面才完全解冻。这个冬春季,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冰雪之旅、运动之旅、康养之旅、祈福迎新之旅等为主线,陆续开展冰封雪湖、过年七天乐、闹元宵等系列活动,推出电动公牛、电动卡丁车、冰上龙舟等17项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冰雪体验项目。

新疆天山天池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段晓芳说:“我们将通过更普惠、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助力旅游市场回暖,让更多游客尽享冰雪之美、冰雪之乐。”

游客体验有趣的冰上活动。天山网-新疆日报 实习记者庞旭摄

天山天池景区还推出多项惠民政策,自2023年1月1日至4月30日,除了免门票(不含区间车)、门票买二赠一(不含区间车)等优惠外,凭3日内游客本人实名制天池景区门票,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飞览天下等都可以享不同程度的冲抵优惠。此外,还有马牙山索道+观光车票、冰上14个项目套票等优惠。

阜康市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20届。今年的冰雪风情节除了冰上活动,还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举行了新雪季首滑雪上活动。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