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伊宁市建立定点孕婴用品保供机制 确定7家定点供应点

发布时间: 2022-09-22 19:27:2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9月13日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伊宁市副市长夏治国通报了伊宁市物资保供情况。

8月1日以来,伊犁州共有2033名新生宝宝,其中伊宁市有新生宝宝806名。为了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伊宁市建立了定点孕婴用品保供机制,确定伊宁市伊丽贝贝婴童购物广场、伊犁君合盛商贸有限公司、伊宁市贝加爱母婴生活馆、新疆友好集团天百超市、伊宁市家乡好超市新华书店分店、伊宁市爱家超市、伊宁市天壹超市7家定点孕婴用品(乳制品)供应点,主要供应各类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婴服装用品等物品。目前,上述孕婴用品保供点货源充足。

其中,伊丽贝贝、君合盛公司、贝加爱3个供应点负责伊宁市配送,群众可自行下单购买;友好天百、家乡好新华书店分店、爱家超市、天壹超市4个供应点由各村(社区)根据群众需求统一订购配送。群众购买后由保供点统一配送至村(社区),村(社区)再送到居民家中。

供应点的联系方式已通过伊宁好地方APP进行了公布。各供应点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商品不加价、服务不收费,不违背群众意愿搭售商品,不加收配送费用,广大居民可放心购买。同时需要说明的是,因疫情影响,这些保供点还不能完全满足一些群众对母婴用品的个性化需求,在孕婴产品配送方面还存在一些时间上不及时、品种上不丰富等问题,请各位居民朋友多多理解、多多包涵,我们将千方百计拓宽进货渠道、增加商品品种、缩短配送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大家的需求。如有不周之处,恳请市民及时提醒、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