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纺织设备陆续抵达杭州投资企业开工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29: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冯勇)这几日,来自浙江海宁亚东机械有限公司的15台高温高压液流染色机和江苏东宝的30台气溢流三用染色机、低张力水流染色机,浙江的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0台针织梭织定型机经过长途跋涉,陆续运抵阿克苏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意味着阿克苏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进入装机阶段,离建成投产又进一步。

阿克苏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是援疆牵线引进的杭州萧山企业,项目占地面积约489亩(其中一期256亩,二期233亩),一期安装染缸(气流、气溢、J型缸)、定型机及平整机、开幅机、碱减量机、脱水机、检验设备及其他辅助设备,计划总投资10亿元左右,带动就业2000人。项目全部投产后,将达到年染梭织布3.3亿米、针织布3.3万吨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