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消博会新疆团专场推介名优特新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7-27 13:00: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新疆团举办了专场名优特新产品推介会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商推介活动,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加。

会上,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美丽优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新疆疆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红酒、旅游、纺织服装等对新疆优势产业进行推介。

推介会现场,模特们身着艾德莱斯元素的长裙走秀,兼具民族特色与潮流感的衣服光彩熠熠,台下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进行拍照。这款服装以新疆棉花作为主材料,从古老丝绸之路中汲取灵感并与当代时尚理念融合。

推介会结束,该服装的生产企业负责人古丽给娜·塔什买买提被围得水泄不通。“有河南、北京、广东等地的客商跟我互留了联系方式,也希望通过消博会的平台,让我们企业能够对接国内外更多客商,寻求更多的合作商机。”古丽给娜说。

定居海南33年的新疆籍客商周雪梅看到新疆棉做的长裙,感到非常亲切,“我年轻的时候还摘过棉花,没想到现在工艺这么先进,面料非常舒服,设计的版型兼具时尚和民族特色。我果断买了裙子,并留下了联系方式,现在正在准备建设‘新疆巴扎’,将新疆元素的服饰、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周雪梅说。

推介会上还展示了驼奶、沙棘、番茄酱等新疆优质农特产品。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