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政银企对接为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56:2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5月18日,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阿克苏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举办“‘贷’动普惠 融资帮扶”政银企对接活动,全面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题,提高企业融资能力和资本运作的水平。

活动中,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融资的注意事项、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等,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帮助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造血”能力,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瓶颈,深化沟通交流,促进合作,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渠道,通过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更直接地交流和更广泛地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