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王刚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45: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盈坡) 近日,地委书记王刚先后看望慰问阿布力孜·吐尼亚孜、吐鲁洪·阿不都热依木、孙振达等厅级退休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王刚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长期以来为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献智出力。

王刚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经常与离退休干部联系,认真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下大力气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待遇,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地区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支持地委的工作,为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在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地区领导魏诚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