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滑雪场客流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 2022-02-23 12:47: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报道)“我们又组织了两架2月26日直飞阿勒泰的包机,报名人数接近200人了。”2月22日,广东雪联体育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健安正在做包机滑雪行前准备。

携程门票数据显示,从2021年12月至今,新疆地区滑雪场客流同比增长121%。预订量排名前五的滑雪场分别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白云国际滑雪场度假区、乌鲁木齐维斯特滑雪场、伊宁市快乐星滑雪场、和田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场。新疆滑雪人群中,本地游客占六成,亲子游客数量较去年增长近五成。

“这个雪季来我们滑雪场的疆外游客同比增加了50%,主要来自广东、湖北、重庆、四川等地。”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品牌推广部经理翟廷飞说,外地游客以散客为主,“有的在我们雪场待了半个月,有的滑几天后继续去阿勒泰等地雪场体验。”

针对游客需求,在线旅游平台加大了滑雪目的地推荐力度。马蜂窝联合滑雪社区平台GOSKI推出了滑雪攻略,介绍全国滑雪胜地,其中就包括阿勒泰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和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

责任编辑:曹敦斌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