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10: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南彦龙) 1月16日,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和行署副专员王新春参加揭牌仪式并揭牌。

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标志着地区各大媒体进入深度融合新阶段,地区新闻宣传事业自此开启崭新篇章。

常玉轩代表阿克苏地委对地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地区融媒体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发展理念、生产流程、业务交流等方面同频共振,形成“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全方位、立体化发布体系,发挥好“新闻+政务”“新闻+服务”功能,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让地区融媒体中心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

近年来,阿克苏地委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加快媒体深度融合步伐,推动阿克苏日报与地区广播电视台合并,成立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该中心总建筑面积3.84万平方米,总投资3.4亿元,下设三部九中心,已搭建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电子阅报屏(栏)“七位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重构“策、采、编、审、发、评”一体化全媒体业务流程,形成媒体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

揭牌仪式结束后,常玉轩、王新春及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观地区融媒体中心,并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