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总工会一行来阿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09:1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春梅 通讯员 郭沛锡) 1月12日至14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薛新萍,自治区总工会老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多新来阿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和调研工作,为地区部分劳模、困难职工、援疆干部、企业等送去春节祝福和价值44.2万元的慰问品,并走访调研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处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和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等,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位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的新疆嘉宁瑞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治区总工会一行与广大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及享受福利待遇情况,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新疆嘉宁瑞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杰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在岗位上作出更多成绩,为自治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阿瓦提县,自治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并在该县工会帮扶中心(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专项调研工作,听取工会服务职工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具体措施,听取企业对2022年工会工作的建议,了解职工节假日加班待遇落实情况等。

困难职工艾合麦提·司马义说:“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一定努力工作,在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一行还分别前往沙雅县、库车市开展慰问、调研工作,听取企业职工对2022年工会工作的建议,调研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