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新春走基层”大型全媒体报道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10: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深入践行“四力”,讲好阿克苏故事。即日起至2月15日,地区融媒体中心“新春走基层”大型全媒体报道启动,30名全媒体记者将分赴各县(市),报道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展示各地欣欣向荣、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今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地区融媒体中心派出全媒体记者,围绕全面小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选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以微观视角生动展现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成就,以及地区各族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地区融媒体中心将以各族干部群众共度新春佳节为主线,围绕冬奥会、春运、春节节庆活动等,充分报道各族群众拼搏向上的生动故事,深入挖掘基层党员干部忘我奉献的感人事迹,集中刊发来自一线的鲜活报道,以小见大展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区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移动客户端、网站、电子阅报屏(栏)等全媒体矩阵传播优势,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专题,并持续推出“新春走基层”“爱冰雪·迎冬奥”“晒晒我家的年味儿”等大型移动直播活动,以及“各族群众大拜年”“虎年新心愿”“春节我坚守”等系列短视频报道和海报、H5、MG动画、长图等多种形式的新媒体产品,持续推出全媒体产品,凝聚起奋力谱写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