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两馆多彩活动庆元旦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03: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林秀敏 冯丽) 元旦假期,地区文博院(博物馆)开展“辞旧迎新,欢聚一堂”元旦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教活动,既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节日习俗的魅力,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

1月1日,年画·年忆——杨家埠木版年画作品展、甲骨文展在地区图书馆开展,展期截止到2月28日。除现场观展外,群众还可以通过关注“阿克苏地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字图书栏目的线上书香活动在线观展。当日,地区图书馆开展“我们去朗读”活动。

1月1日至2月15日,该馆开展“读书+旅游”朗诵分享活动,读者可通过手机关注地区及阿克苏市、温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或走进图书馆进行读书打卡,率先完成打卡的读者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电影票等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